桃园路(擂鼓墩大道-桃园路引桥)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市场站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2020年9月25日,桃园路(擂鼓墩大道--桃园路引桥)项目顺利完成竣工验收。市市场站、市质安站、市建投公司以及项目参建各方相关责任人参加了验收工作。在验收过程中,各方对道路实物和工程资料进行严格检查,一致认为项目建设程序合法合规,工程质量达标,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了解,桃园路项目是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采用EPC建设模式,由市住建局主导,市建投公司投资,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自去年六月份启动以来,在拆迁、路基清表、软基换填、土方填筑、雨污水管网开挖埋设、级配碎石及水稳铺筑、沥青刷黑、路灯安装、绿化施工……一系列工序后,一条606米的高标准崭新城市道路呈现在眼前。

桃园路建成后将成为我市南郊片区一条高标准的城市道路,也是城市主干道的减压通道,将有效缓解擂鼓墩大道、沿河大道、交通大道和进出程力公司的交通压力。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完善我市城市道路交通体系,带动我市郊区经济快速发展和提升城市品质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