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订规章制度 提升管理水平
市排水处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9-27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市排水处 审核:住建局 字号:[ ]

职工代表大会是单位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是实行民主管理的基本形式,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广开言路,集思广益,引导和支持干部职工正确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体现了科学管理,科学发展的方向。

经过前期精心的筹备,9月25日上午,市排水处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排水处班子全体成员、职工代表等2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八项议程,会上,市排水处党支部书记、主任严贤江向大会做了《排水处工作报告》,介绍了我处工程建设、设施养护、污水监管、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出了展望和规划。他强调: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决胜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非常重大,全体干部职工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与时俱进开拓新局面,履职尽责展现新作为。

随后,代表们对《排水处规章制度》进行了分组讨论,大会审议了《内部机构设置及职责》、《工作责任追究暂行管理办法》等28项制度。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积极为单位发展进言献策,并希望工会能够多组织各种活动和交流学习,以增进职工彼此间的沟通、了解和学习,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本次职代会民主氛围浓厚,充分反映了职工真实的意见和建议,激发了广大职工当家作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去,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为推动排水事业再上新的台阶贡献应有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